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蓝筹股 超跌到何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6:26 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蓝筹股超跌到何时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279亿,比昨日增加约92亿元,净流出33.5亿元。上证指数今日在利空消息及周边市场大跌的影响下,再次大跌2.36%,尾市部分回抽收在5189.9点。券商、银行、铁路有部分抄底资金进入,但数量不大。有色金属及煤炭股继续下跌,本栏预计短期下跌已接近尾声,5023就是短期底,指数已成严重超跌状态,预计有较大反弹。明天指数可能再回试5100的支持力度后,再向上扩大反弹空间。反弹动力来源于这几天超跌的有色金属、钢铁及指标股。(铜、铝下跌近尾声,但黄金、煤炭刚破位)后市短线反弹的空间在5500左右,个股空间20%-15%。但反弹后中期整理的格局仍未改变,银行股中线看好,短期也要防止补跌。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行业):银行、有色金属、准金融、钢铁。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准金融(+4.6亿)、银行(+2.4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银行

  短期热点板块是:超跌股

  1、

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涨跌互现,资金净流入基本平衡,龙头股出现部分资金回补,建议重点关注超跌严重的绩优个股。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招商地产金地集团保利地产名流置业

  2、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出入2.4亿,该板块在大跌市中走势最强,和本栏中线看好该板块的观念相符合。但个别股出现了短期趋势的破位,从操作安全角度,可短期减仓。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民生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

  3、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入约0.47亿,短期仍会下跌,不过由于下跌幅度过大,后市有反弹机会。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不明显。

  4、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出约6.3亿。黄金出现破位走势,不应急于抄底,铜、铝由于下跌幅度过大,后市有反弹机会,但后市反弹仍需减仓。

  5、煤炭:今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出约6.3亿,呈加速下跌,部分个股刚破位。不过由于下跌幅度过大的个股后市有反弹机会,但反弹后仍需减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