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机会是跌出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5:57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机会是跌出来的

  东海证券 王兴俊

  都是豪华投资惹的祸。前期大盘在煤炭、有色、金融等板块的推动下,呼啦一下从5000点以下跑到了6200点左右,曾记否?曾几何时?满眼望去,煤炭、有色板块的众位兄弟,50元以下的已是低价股,没有50元的大跃进也要进入50元,才几个交易日?再看看盘面,煤炭、有色板块已是断胳膊少腿的悲壮场面,公司还是那个公司,业绩还是那个业绩,但股价已是面目全非,令人伤感、令人信心全无,于是,前期追神华、追中石油、追中铝的投资者都在抢着割肉,都在看空后市,追涨的时候觉得股价前途无量,杀跌的时候简直把股市看成了无底洞。但股市里有一个千古不变的真理,那就是“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投资者千万不要把这个道理搞反了。虽然目前的5000点左右还存在泡沫,但泡沫程度已经远远小于6000多点,而且,由于前期的二八现象,已经造就了许多冷门股的战略机会,此时,投资者已经充分理解“机会是跌出来的”道理,果断把握潜力个股的中线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