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快速反弹 沪指收复51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4:3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快速反弹沪指收复5150

  世基投资

  中午A股收盘后港股继续下跌无疑加重了市场的压力,下午开盘后两市大盘均在早盘抗跌的银行股回落的带动下再次下跌,创出今天的新低,随着先于大盘调整的具有估值优势的钢铁股率先反弹,大盘在逼近5000点整数关口之后小幅反弹,但盘中动向显示,反弹依然没有多少资金响应,这导致反弹力度有限,股指仅仅重回5100点之上就后继乏力。开始围绕5100点弱势整理。

  工商银行中国银行跌幅超过4%,带动银行股走软是下午主要做空动力,而以宝钢股份武钢股份为代表的钢铁股出现整体性的反弹则成为带动大盘反弹的动力。不过仅仅依靠钢铁股显然难以激发市场的人气。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以及银行板块中的人气品种如果能出现回升才有可能带动大盘反弹。建议关注权重股动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