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钢铁龙头反弹 大资金或已抄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3:52 全景网

钢铁龙头反弹大资金或已抄底

  全景网11月12日讯午后沪指一度跌去280余点,逼近5000整数关,大盘蓝筹纷纷跌停。在快速探底后,大盘出现一波力度并不大的反弹,随后继续下探。但钢铁板块个股并没有随大盘再度下探,而是出现走稳反弹迹象。以宝钢股份为代表的龙头板块,大笔买单频繁出现,带动整个钢铁板块出现反弹。

  唐钢股份已经涨超4%和八一钢铁涨超2%,宝钢股份和武钢股份也已经翻红,太钢不锈马钢股份等龙头品种跌幅也明显收窄。大盘从6100点下跌到目前的5000点左右,区间跌幅已经超过了“5·30”期间的跌幅,许多大盘蓝筹近乎被腰斩,钢铁个股动态市盈率很多都回调至20倍以下,这些迹象表明,蓝筹下探的空间已经不大了。从午后钢铁蓝筹频现大买单的情况来看,早已减仓多时的大资金或已开始逐步抄底。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