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准备金再上调 指数继续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58 新浪财经

准备金再上调指数继续探底

  大富投资

  周一上午深沪大盘受央行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影响低开低走,继续重挫。调整点位逼近5000点,盘中可见,市场热点缺乏,仅部分科技网络股、期货概念股有所表现。煤炭股、有色股、钢铁股成为杀跌重点。权重股相对偏弱,中石化大跌。进一步拖累了大盘。市场普跌,显示个股压力仍大。技术上,上证指数短期趋跌态势明显,支撑位在5030-5000点区域附近。在操作上,可关注超跌优质个股,控制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