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12日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27 新浪财经

11月12日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一早盘,在原先的落魄的市场情绪影响下,在准备金率上调以及一致性的加息预期刺激下,继续低开,并维持了继续探低的走势。盘中涨停个股有限,而跌停个股数量在增加,足以说明市道在变。业绩、资金、信心,多方面受到挫伤的时候,市场要想恢复元气,出现反弹,难度较大,即时有反弹,力度也很有限,这从上周的走势中得到验证。预计,本周的跌幅相对较小,但调整趋势依然难以改变。

  从盘中的个股表现来看,两大黄金股一改上周强势,都纷纷跌停,足以说明,市场中的热点仅能维持短期,而没有延续性,因此,投资者如果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仍期望从行业或题材的角度去寻找机会,那不死即伤,因为,目前市场并不具备持续性的机会。我们一再强调,市场的估值泡沫是几乎所有股票所共同哄抬起来的,在多数个股已经不断的回落挤压泡沫的时候,部分个股可能出于业绩预期、题材炒作,甚至是主力出货的目的而出现上涨,千万不要相信它是真金,而是因为它还没有到了下跌的时候。在市场的投资风格完全转变的同时,主力资金也在不断的进行调整,或者说,各大主力之间也在进行着互相多杀多的行为,因此,并不是所有的主力都能在这场调整风暴中胜出,所以,抓主力踪迹很难,及时追踪上了,也可能是一个残兵。

  坊间传闻,股指期货的推出时间表已经基本被确定,如果是真的,那么预计市场的调整趋势还有可能延续。另外,19日中石油计入指数,这对指数的影响不可小看,由于当前中石油仍处于调整时期,预计19日为止,调整空间相对充分,继续下跌可能性不大。而凭借中石油近四分之一的权重,这足以稳定大盘调整。因此,暂时把止跌的时间点定在中石油计入指数之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