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股指继续下探 沪指跌破51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15 新浪财经

快讯:股指继续下探沪指跌破5100

  新浪财经讯:受到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和美股暴跌的冲击,市场紧张情绪继续升温,大盘蓝筹股加速杀跌,并带动大盘以普跌之势急剧下探,10:00后空方发力,股指开始单边下行,11点13分,沪指跌破5100点大关,下跌4.06%。同时,深成指跌至16420点,跌幅达4.31%。

  从盘面观察,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只有4只上涨,包括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其余个股平均跌幅接近4.5%,其中中国铝业中国远洋等均逼近跌停,成为拖累股指下跌的主要空头动力。

  整体来看,当前两市上涨个股略微回升至接近200只,但跌停的非ST类股扩散至超过20只,且有超过两成半的个股跌幅逾5%,反映市场抛压较上周有明显的放大迹象,恐慌性情绪或正急剧升温。

  板块方面,煤炭、有色整体跌幅均超过7.5%,其他板块均无红盘。

  成交量方面,至截稿两市成交量合计65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同期有所放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