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低开低走 持续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10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低开低走持续调整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受央行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影响,本周指数再次跳空低开,多方虽有几次反扑,但也是无力回天,市场有再次下探寻求新的支撑的要求。板块方面,一片惨绿,有色、煤炭、钢铁跌幅较深,调整压力依旧较大。个股方面,跌多涨少,虽有逆市上涨的个股,都只是短线反弹,力度十分有限。成交量持续萎缩,多头反扑恐难在短期出现。

  操作建议:几大权重板块目前回调压力加大,多数一、二线蓝筹股出现跌停惨状,对指数拖累较大。从盘面来看,恐慌性抛盘不断涌出,市场恐慌情绪加重,预示指数短期难有较好表现,弱市整理仍是主基调。技术上看,多数指标处于超卖区,短线反弹随时可能出现,建议投资者趁反弹逢高减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