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反弹行情随时有可能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0:40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反弹行情随时有可能产生

  广发华福

  受提高存款准备金率消息影响,今日早盘行情延续低开下探,并再创近期调整新低,盘中来看,多数个股继续呈现普跌气氛,有色、煤炭、钢铁等板块继续跌幅在前,蓝筹品种的下跌继续拖累市场,相比较之下,银行房地产板块成为场内为数不多的逆势抗跌板块。经历过持续的跌势之后,特别是在上证指数进一步靠向5000点整数之后,反弹行情随时有可能产生,关键还看银行股与房地产股龙头对于大盘走势的引导方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