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继续下跌抵抗 有待5000点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7:01 新浪财经

继续下跌抵抗有待5000点企稳

  申银万国

  周五市场演绎下跌抵抗行情,虽然周边市场已有反弹,但明显这次A股的下跌并非周边带动那么简单,估值偏高、机构撤离才是问题的根本所在。无论一二三线股,这次下调的深度和时间都不容小看。今日涨幅前列,上海本地股、房地产股有所表现,不过,这些热点的持续性仍需要观察,指数还在下探支撑的过程中,9月上中旬5000点整数关一带,预期多空会在此展开争夺,人民币升值加速、股指期货预计将推等因素,会使一线权重、大盘蓝筹再成救市主力,投资者应果断调整仓位和结构,当前轻仓观察为主,但不要忘了基本面选股的原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