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震荡反复 5330成争夺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4:2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震荡反复5330成争夺焦点

  世基投资

  虽然在中午收盘期间港股强劲反弹大涨430点,拉动A股在下午开盘后试图继续拓展向上空间,但缺乏量能配合却令反弹难以为继,上证指数甚至无力收复5400点,午后虽然中国石化保持稳定,但中国神华、平煤天安等煤炭股再度走弱,银行股也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早盘率先反弹的权重股中国远洋甚至一度翻绿,这导致大盘逐波回落,再度跌破5300点。随着反弹的夭折,个股的活跃度也出现下降,个股涨跌比变为1:2。

  位居涨幅前列的个股仍以超跌反弹为主,早盘封住涨停的烽火通信在午后居然一度打开涨停,表明目前市场投资者持股信心不强。预计今天大盘仍讲在5300点附近弱势整理,指数虽不会象昨天那样一泻千里,但个股的风险却依然较大,不要急于抢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