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大盘惯性下挫 略有回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2:00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大盘惯性下挫略有回稳

  联合证券 吴孔银

  周五上午深沪大盘惯性下挫,跌到5217点后略有回稳。盘中可见,市场热点缺乏,仅部分科技通信股、上海本地股有所表现。权重股先抑后扬,部分稳定了大盘。涨跌比为0.6:1,显示个股压力仍大。技术上,上证指数短期趋跌态势明显,支撑位在5200-5170点区域,但连续杀跌后,客观上存在反弹动力。考虑到成交低迷,观望心态浓厚,估计后市继续震荡。在操作上,注意仓位控制,静候变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