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多头不死 跌势难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0:20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多头不死跌势难止

  广发证券 万兵

  两市在昨日暴跌的影响下出现跳空低开,两市虽然一度有所回升,但在大多数个股下跌的影响下再度下行,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5280.27,下跌49.50点,深成指收于17176.01,下跌292.29点。

  从盘面个股走势看,有色金属跌幅居前,但机构资金云集的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开始出现较大力度的反弹,弱势市场中,仅靠权重指标股的自拉自唱,难以对市场形成有效的支撑,俗话说,多头不死,跌势不止。大盘目前的走势实际上仍然处于下跌初期,随着投资者失望情绪的蔓延,股指仍然面临着进一步大跌的危险,弱市市场,莫抢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