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投摩根:关注价值回归中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股市的下跌成为昨日亚太市场包括内地股市下跌的诱因。从盘面来看,除了大盘蓝筹维持盘整之外,二线蓝筹补跌成为当日盘面下挫的主要力量。而蓝筹股出现下跌的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其一,近期香港股市在港股直通车等因素的作用下走势不振,跌幅不小,对同时有A股和H股的蓝筹公司带来相当的压力。其次,国际油价接近100美元,一方面可能会带动到CPI继续走高,加剧了宏观调控的压力,另一方面,有可能推高不少产业的成本,并可能会影响到譬如汽车等行业的消费,给目前的消费升级带来不确定的因素。

    短期来看,我们维持谨慎的观点,投资中宜保持一定的灵活机动,但基于中国经济健康成长的大格局并没有改变,投资者可以关注前期大幅杀跌过程中被错杀的股票,特别是资产注入和业绩增长明确的上市公司。 于春敏

于春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