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蓝筹板块杀跌 何时可以抄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6:18 新浪财经

蓝筹板块杀跌何时可以抄底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282.2亿,比昨日增加约156.8亿元,净流出76亿元。上证指数今日再次出现大跌,跌4.85%收在5330.0点。基金重仓的房地产、有色金属、钢铁、煤炭板块都出现了大幅杀跌,资金继续流出。5500的支持力度很弱,预计在5100点左右应该有较大反弹,反弹动力来源这几天超跌的有色金属、钢铁、煤炭等。后市短线反弹的空间在5600-5700,中期整理的格局仍未改变。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行业):有色金属、银行、准金融、

房地产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2.3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银行

  短期热点板块是:有色金属

  1.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又出现较大的资金净流出,约8.8亿,建议重点关注超跌严重的个股。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2.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出约0.4亿,该板块在大跌市中走势最强,和本栏中线看好该板块的观念相符合。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民生银行工商银行

  3.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出约2.9亿,短期仍会下跌,不过由于下跌幅度过大,后市有反弹机会,但后市反弹仍需减仓。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不明显。

  4.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由于锌业股份恢复交易,导致板块资金净流入约2.3亿。扣出它的影响,实际板块资金净流出8.5亿,短期仍会下跌,不过由于下跌幅度过大,后市有反弹机会,但后市反弹仍需减仓。

  5.煤炭:今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出3.2亿,短期仍会下跌,不过由于下跌幅度过大,后市有反弹机会,但反弹后仍需减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