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统计报告显示大资金流入银行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2:07 海峡都市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N综合

  中信证券的资金流向统计报告显示,昨日金融、有色金属板块资金净流入额出现大幅增长。信息服务、交通运输、家用电器板块指数虽涨,但资金净流入额为负。农林牧渔板块指数虽跌,但资金净流入额为正。

  广州万隆分析认为,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分别为:银行(+6.7亿)、钢铁(+3.4亿)、有色金属(+3.15亿)。预计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银行股,短期热点板块是有色金属股。

  银行板块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民生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

  有色金属板块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云南铜业安泰科技中金黄金中国铝业锡业股份山东黄金。 

  煤炭板块反弹力度在加大,资金净流入0.8亿,短线仍有反弹空间。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潞安环能西山煤电金牛能源安泰集团神火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