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重股回调 切莫盲目杀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1:10 新浪财经

权重股回调切莫盲目杀跌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受周边市场下跌影响,两市低开低走,指数考验5450点支撑,市场交投清淡,成交量基本持平,市场谨慎气氛浓厚,个股方面跌多涨少,权重股加入了杀跌行列,对指数拖累较大,盘面现在有所表现的是前期市场被错杀的二三线超跌蓝筹,旅游酒店,教育传媒成为众多绿野丛中一点红。华侨城在整理上市概念下继续涨停;权重板块全线翻绿让昨日聚集的暖意气氛烟消云散,板块轮动加快。

  操作建议:权重股回调,对指数拖累较大,近期的调整压力加大,后期走势尚未明朗,操作上短期注意风险,但不要盲目的杀跌,对于政策上调控股市防止出现大涨大跌可寻出一点端倪,大盘蓝筹权重股仍是后市做多主动力,对于超跌个股仍以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