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热点切换中捕捉短线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58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热点切换中捕捉短线机会

  广发华福

  大盘五连阴之后于昨日探底起稳,随银行股板块的大举反攻,给市场重新注入短线做多动力。但一方面“二”与“八”的跷跷板效应仍然存在,蓝筹品种反弹回升,而多数的个股再度呈现跌势,一方面市场交投仍现萎缩,行情能否真正走出低迷整理,关键还要看“二”与“八”的跷跷板关系与市场交投方面能否改善,操作上可继续关注银行股板块走势,并从“二”与“八”的轮动切换过程中捕捉短线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