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信投资:小双底雏形初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7:0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天信投资:小双底雏形初现

  □ 胡嘉

  昨日大盘最低下探至5469点,距上次低点5462只有三个点,我们认为大盘初步在构筑“小双底”雏形,且双底成立的可能性相当大。

  通过计算,昨日全部A股换手率再次刷新年内新低,只有1.47%,该数值相当于5月30日7.97%的18%,指数在5500-6100点箱体下边缘还需反复整固,5500点之下仍是较好的中短期建仓区域。

  中石油在11月19日正式计入指数前,其股价调整得越充分越好,一是有利于大盘指数后续的平稳上升;二是中石油目前还需继续清洗浮筹;三是已有部分机构资金在38-40元区间对中石油进行分批吸纳,这将稳定包括中石化在内的权重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