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维持振荡 银行股推动股指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8:01 新浪财经

股指维持振荡银行股推动股指反弹

  陕西巨丰

  在经过连续的调整之后,周三沪深两市股指出现反弹,不过两市成交金额则进一步萎缩,两市合计成交1116亿元,其中上证指数开盘5565.65点,收于5601.78点,涨65.21点,深证指数开盘18233.52点,收于18232.96点,涨112.39点。从盘面看,旅游酒店板块今天处于涨幅第一,主要是其中的权重股华侨城因整体上市而复牌涨停所导致的;而券商板块位居跌幅第一,其中中信证券领跌;银行板块则整体走强,其中工商银行则走势强劲;前期连续拉高的权重股于中石油上市之后集体调整,带动股指连续下挫。从整体看,今日大盘探底回升,随着权重指标股的调整到位,短线大盘有望止跌企稳,但反弹力度偏弱,总体盘整格局不改。

  潜力股推荐——重庆百货(600729)

  推荐理由:随着网点规模继续扩张,新增门店步入盈利期,重庆百货业绩持续稳定增长可期,今年上半年延续了近年来业绩持续增长的势头,净利润同比增长31.63%.公司按照"内涵强壮,外延扩展"质量效益型连锁发展的要求,继续坚持主城区加密扎堆,积极稳健拓展西部市场的发展战略,以四川成都、泸州、攀枝花、乐山、简阳、贵阳和西安等为重点考察地,加紧网点开发的论证、谈判,为公司开发新的网点作好准备。更重要的是重庆商社优质百货资产的注入将可促使公司盈利能力大幅提升。二级市场上该股短期底部明确,随时有望展开新一轮拉升行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