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反弹如期而至 主力没有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6:34 新浪财经

反弹如期而至主力没有休息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 1125.2亿,比昨日减少约59亿元,净流入3亿元。上证指数今日在中字头权重股特别是银行股的大幅回升下,出现反弹,收在5601.8点,涨1.18%。和本栏昨日预计的在5500左右可以短期见底反弹基本相符。其中银行、有色金属、煤炭有少量资金抄底。总的来看,抄底资金规模不大,后市反弹的空间在5700-5800,个股空间10-15%。中期整理的格局仍未改变,股指难得出现大涨和大跌的理由昨日已论述,在此不再重复。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行业):银行、有色金属、钢铁、准金融。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银行(+6.7亿)、钢铁(+3.4亿)、有色金属(+3.15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银行

  短期热点板块是:有色金属

  1.

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有小量资金净流入,约0.3亿,建议重点关注超跌严重的个股。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武昌鱼高新发展、珠江控股、美都控股海德股份新黄浦

  2.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入约6.亿,大银行股带领大盘反弹,本栏中线看好该板块的观念在大盘的震荡中得到了充分的证明。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民生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

  3.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由于攀钢钢钒的影响显示资金净流入约3亿,但实际上该板块龙头股如宝钢股份鞍钢股份仍比较弱,不过由于下跌幅度过大,后市有反弹机会,但后市反弹仍需减仓。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不明显。

  4.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入约3亿。有少量资金抄底,后市仍有反弹空间,但应在阻力位左右减仓,中线仍有下跌机会。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云南铜业安泰科技中金黄金中国铝业锡业股份山东黄金

  5.煤炭:今日该板块反弹力度在加大,资金净流入0.8亿,后市仍有反弹空间,但应在阻力位左右减仓,中线仍有下跌机会。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潞安环能西山煤电金牛能源安泰集团神火股份

  6.期货:今日该板块反弹力度也在加大,资金净流入约3亿,部分创出反弹新高,可短线关注。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弘业股份、高新发展、美尔雅厦门国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