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沪指跌破55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4:14 新浪财经

快讯:沪指跌破5500点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今日冲高回落,午后大盘震荡下探,于2:10左右跌破5500关口,中国石油继续下跌,个股涨跌家数显示市场活跃程度大大降低,成交额则依然维持在低水平上,两市短线仍将反复。

  以券商股和保险股为代表的金融板块出现跳水,中信证券一度跌到百元关口,使得券商股集体大挫,平均跌幅超过5%。中国人寿中国平安跌幅较大。

  场内结构性调整还在延续,市场观望气氛浓重。由于场内”二“与”八“的轮换交替运作明显,投资者可在控制总体持仓量的前提下,短线适度把握市场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