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盘股趋活跃 盐田港指涨幅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6:12 全景网

中小盘股趋活跃盐田港指涨幅居首

  全景网11月5日讯 今日深沪大盘受权重股集体杀跌的拖累,继续深幅调整。上证指数收报5634.45点,跌2.48%,深证成指收报18116.88点,跌2.41%。

  巨潮系列指数整体来看也是涨少跌多。受地产股大幅回调的影响,前期表现相对坚挺的深报指数今日大跌4.81%,跌幅居首,紧随其后的是CBN珠江和巨潮40,各跌4.34%和3.15%,显示大盘篮筹为推动今日市场回调的主力。而与之相对的是,中小盘股渐趋活跃,巨潮中盘、小盘均逆市飘红,分别涨0.15%、0.99%,中小板100也一改前期跌势,逆市上涨1.25%。涨幅居首的是盐田港指,涨1.41%。盐田港指今日的强势表现或表明前期一直表现低调的物流板块正逐渐引起市场的关注。盐田港指动态市盈率仅为38倍,低于两市整体水平,同时,该指数今年以来涨幅仅为138.98%,落后于表征两市整体的巨潮1000指数。目前市场估值普遍不低,盐田港指的低市盈率水平就显得弥足珍贵,在二、三线股渐趋活跃的背景下,有着良好业绩支撑的、有内在补涨要求的物流板块无疑会成为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