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股周一跌幅超2% 中石油涨16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5:07 中国新闻网

A股周一跌幅超2%中石油涨163%

  中新网11月5日电 沪深股市周一(11月5日)大幅下跌,中国石油上市开盘价定格在48.60元,涨幅190%,全天收于43.96元,涨幅163.23%。在大盘蓝筹股中极为罕见,高定价造成中石油开盘后高开低走,也导致市场因中石油的高定价出现恐慌,中国石化一度逼近跌停板。大庆华科泰山石油、中海油服等跌幅也都居前。煤炭板块收到拖累,潞安环能神火股份等跌幅超过6%。多数个股逆市上涨,截至收盘,两市超过1000只个股上涨,不到400只个股下跌,成交量为190多亿。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5,748.18点,最高5,787.23点,最低5,603.47点,收于5,634.45点,下跌2.48%;深证成指开于18,451.14点,收于18,116.88点,下跌2.41%。

  分析人士指出,中石油的一举一动都牵动市场的敏感神经,预计

大盘走势还将受中石油影响继续整理。虽然今日股指跌幅较大,但大盘的调整反而给予个股表现的机会,个股涨跌比超过2:1,表明部分个股已摆脱大盘影响,先于大盘展开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