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石油挤出效应明显 石化成重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3:41 全景网

中石油挤出效应明显石化成重灾区

  全景网11月5日讯中国石油(601857)这只巨无霸所带来的“挤出效应”在其上市后愈加明显。截至中午13点45分,沪市共成交1217亿元,而中国石油一只个股其成交额就高达604亿元,几乎占据半壁江山。一只股票占成交量这样高的比重恐怕还是前所未见。受中国石油强大吸金能力的影响,大盘蓝筹股纷纷下挫。以中国石化为代表的石化板块个股跌幅居前,成为今日市场重灾区。

  盘面上,中国石化跌9.13%,中海油服跌8.13%,泰山石油跌7.59%,S上石化跌停,岳阳兴长跌4.78%,S武石油跌4.19%,广聚能源跌3.56%,绵世股份跌3.06%。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