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渤海投资:考验30日均线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2:1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渤海投资:考验30日均线支撑

  渤海投资

  本周第一个交易日,受港股下跌及中石油上市对资金面的影响,沪综指早盘低开并迅速探底,向30日均线系统寻求支撑。但盘中个股涨多跌少,权重股的调整成为制约股指做多的主要力量。

  正如市场预期,中石油的上市对A股市场产生了不小的影响,股指早盘低开并迅速探底的主要原因是该股对机构的权重股持仓结构产生影响,一部分权重股被减持而拖累了大盘指数;同时,中石油的开盘价格几乎高于所有机构预测,这一开盘价格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投资者对于该股的投资热情,导致资金流向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一部分资金转向之前调整较大的板块。

  就后市走势来看,在权重股整体趋弱的情况下,股指短期内再度走强的可能性不大,有望持续震荡整理考验30日均线支撑力度。在操作策略上,建议有利好支撑的央企整体上市概念,以及前期跌幅较深,目前股值偏低有业绩支撑的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