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两市大盘延续盘整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1:05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两市大盘延续盘整格局

  申银万国

  周一中石油上市,开盘48.6元属于一步到位,之后出现回落,而由于中石油的挤出效应,两市大盘出现下跌,然而两市多数个股上涨,一些冷门的二三线股已经开始企稳并进入筑底过程,未来应存在超额收益,两市大盘延续盘整格局,大盘权重股中的银行板块依然处在主升浪之中,短期回调不影响中期升势,其他超跌股部分已进入震荡筑底过程,暂时不会有太强表现,建议逢低买入银行股,其余个股等待逢低介入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