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人气恢复还需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0:50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人气恢复还需时间

  齐鲁证券 李红艳

  股指播报:受中国石油今日高调上市高开低走的影响,两市股指早盘双双大幅低开,先抑后扬,最低分别探至5645.06点和18162.11点,深成早盘43点的下跳缺口已完全回补。去掉成交占据了沪市的三分之二成交量的中石油,成交量同比减少,多头人气恢复还需时间。

  盘面点评:中国石化成为盘面不折不扣的瞩目焦点,其上市刷新了历史多项最高数据记录,当前股价维持在44.5元左右,笔者认为短中线介入仍有涨升空间。其它个股涨跌比例约为3:1,士兰微昌九生化欣网视讯华银电力大冷股份近十只个股涨停,仍属超跌反弹股的行情,如和上次一样昙花一现的反弹行情,那么后市股指难有较大的反攻空间。板块方面,钢铁、航空、网络信息、3G、军工等近二十只个股涨幅在2%以上,金融、地产、有色金属、石油几大权重板块却微跌位列跌幅榜前。此外,今日有三只新股发行,资金面的压力不言而喻。

  政策导向:消息面上有“温总理:防止股市大起大落”、“中国

证监会:避免基金规模盲目扩张”、“ 发改委:继续遏制“两高”行业过快增长”、“
财政部
:将发行10年期特别国债349.7亿元”、“ 夏斌:坚持从紧货币政策不能动摇”等,利空利多参半,总理讲话基本确定了大盘运行区间偏离值不会太大,投资者可适量参与市场热点,短线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