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重挫迎个股反弹 逢高仍宜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0:06 新浪财经

股指重挫迎个股反弹逢高仍宜减仓

  广发证券 万兵

  市场在迎来中石油的同时,两市大幅低开,权重股的大幅下挫对股指形成较大压制,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5717.20,下跌60.61点,深成指收于18336.39,下跌227.94点。

  在周末的分析文章中,有较多的分析人士将中石油视为刺破泡沫的利器,中石油的挤出效应促使股指出现大幅度调整,但我们认为,股指的下跌并非中石油之罪,市场的资金紧缺和估值严重高企才是股指调整的根本原因,虽然目前大盘已有较大跌幅,但目前点位仍然具有较大的风险,投资者仍然不宜盲目入场,近期宜回避权重指标股,二三线股则有在大盘调整中逆势反弹的要求,跌幅过大未及出局的投资者可在个股的小幅反弹中择机出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