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新增资金入场意愿不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9:41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新增资金入场意愿不强

  广发华福

  上周五,大盘重挫136点,市场内部长期存在的泡沫需要挤压,高位运行的大盘需要做一段时间休整。随中国石油于今日上市,市场资金将再度面筋抽血。不过,就当前情况来看,市场的基本面并没有发生特别的变化。造成市场目前状况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新增资金入场意愿不强烈。这一切,需要新的兴奋点来改变。其中,中国石油A股上市能否成为重新点燃市场上涨的导火线可做观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