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震荡下跌 中国石油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9:38 新浪财经

大盘震荡下跌中国石油上市

  联合证券 吴孔银

  近日深沪大盘大幅下挫,个股表现偏弱。今日消息面:1.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1月3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表示,"港股直通车"迟迟未开通是出于包括需完善法规监管、避免内地资本市场大幅波动、大量资金涌入对香港的影响等四点考虑。温家宝还称,政府将采取不是行政的办法,而是市场的办法对股市进行调节,防止其大起大落。利于市场信心。2.中国石油公司A股股票将于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证券简称"中国石油",证券代码为"601857"。其定位会影响市场动向。技术上,上证指数震荡偏弱,支撑位在5720-5740点附近,如跌穿则风险加大。操作上,注意个股风险控制,关注权重股动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