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震荡下挫 个股表现疲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4: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震荡下挫个股表现疲软

  世基投资

  早盘股指反弹乏力使得午后抛压增大,股指呈逐波探底的走势,在临近2点时还出现一波快速杀跌,创出今天的新低,这加剧了市场的恐慌,这一波杀跌量能明显放大,但急跌往往也吸引了抄底盘和空头回补盘的介入,随后股指展开反弹。

  不过盘面动向显示,个股表现疲软,上涨个股数量仍然不到四分之一,而且除中石化和中信证券之外,主要权重股并没有拉升的意愿,钢铁有色金属仍深幅调整,涨幅居前个股以超跌反弹为主,没有明显的板块联动效应,热点不足,市场心态谨慎,预计大盘反弹力度不会很大。如果两点半之后游资开始活跃,股指或许能反弹到5800点上方。由于部分超跌股二次探底继续杀跌可能性不大,投资者可对被套品种适当逢低补仓,待反弹减仓摊薄成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