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调整尚未结束 短期风险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1:22 新浪财经

调整尚未结束短期风险加大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今日盘面表现相对颓废,股指跳空低开,近期调整压力加大,指数围绕5750点到5900点做宽幅震荡走势,成交量同比萎缩,市场心态趋于谨慎,在指数处于拐点之际,前期套牢惜售个股与场外资金均持观望态度。盘面来看,下跌个股远多于上涨个股,板块热点轮换加快,刚才还是以万科为首的地产股支撑大盘走势,现在已经是把接力棒传到金融、石化板块,中信证券由于与美国贝尔斯登公司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影响复牌后强势涨停,带动券商股全线走强,中石化也开始上行开始护盘。电脑板块今天也有不错表现。热点轮动加快显示近期调整压力加大。

  操作建议:指数在经过昨日未冲破6000点压力线二次见顶后拐头向下,调整压力越来越大,盘面热点轮换过快,此时操作上注意个股风险,对于前期套牢个股,可参考半年线与年线区域支撑,如暂未跌破20日均线,可逢高减磅。操作上,选择具有良好业绩支撑同时具有良好业绩预期的二线蓝筹操作,对于三季度基金重仓股也可进行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