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冲击6000未果 个股再度普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7:11 现代快报

大盘冲击6000未果个股再度普跌

  快报记者 许少业 杨晶

  上周四沪深股指大跌让人记忆犹新,昨日两市大盘再现“黑色星期四”,周三的反弹成果几乎不保。由于中国石化以及部分银行股力挺指数,上证综指跌幅仅0.68%,但深证成指跌幅高达1.98%,同时两市再现千只以上个股下跌。

  事实上,这是自10月18日以来,连续第三次沪深大盘同时在周四下跌。盘面显示,受之前连续反弹的刺激,昨日沪深股指均跳空20余点高开,但6000点上方的压力仍较明显,上证综指两次冲击六千大关未果后尾盘出现跳水,深证成指表现较弱,全天一路震荡走低。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5914.29点,下跌40.48点,跌幅0.68%,全天成交1125.5亿元;深证成指报19144.62点,下跌386.54点,跌幅1.98%。沪深300指数报5605.23点,下跌83.31点,跌幅1.46%。

  随着股指震荡下跌,两市个股也从前两个交易日的普涨转向普跌,昨天两市下跌的个股再次达到约1100家。从两市成交较周三略有萎缩可看出,投资者对市场结构性调整的心态显得谨慎;同时也表明,在获利回吐压力以及中国石油上市在即的背景下,场外资金仍处于观望之中,目前场内资金欲维持个股普涨局面相当不易。因此诸多机构对后市预测,短线大盘有可能继续维持强势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