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高位震荡 金融地产表现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7:49 新浪财经

股指高位震荡金融地产表现活跃

  陕西巨丰

  今日两市股指继续维持震荡,个股跌多涨少,下午银行股一起发力带动指数快速翻红,但尾盘冲高无力回落,最终上证指数报收于5914.29点,下跌40.48点,深成指报收于19144.62点,下跌386.54点,成交量比昨日略有萎缩。从盘面来看,中国石化受成品油价格上调影响高开高走,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双双创出新高,前期超跌个股仍然延续反弹行情,而化工化纤、煤炭石油板块则涨幅居前。从整体看,周四大盘冲高回落,6000点技术性阻力较大,且目前权重股累计涨幅较大,获利盘回吐压力加重,大盘高位整理格局将延续。

  潜力股推荐----冀东水泥(000401)

  推荐理由:公司是华北地区的行业龙头,长期分享京津冀经济圈建设拉动的水泥需求,曹妃甸/滨海新区开发/南堡大油田等工程将使水泥需求长期比较旺盛,平均每年约新增2000万吨水泥需求量,行业周期将被拉长.随着水泥行业景气的提升及公司对区域市场掌控能力的增强,公司产品的售价有所上涨,毛利率的提升也对公司业绩增长有所贡献,1-9月公司的销售毛利提升了4.38个百分点,为27.82%.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全国大型水泥企业,公司以华北为基地,通过实施华北\东北\西北的三北战略,公司加快了全国布局,并已取得一定成就.短期该股在60日均线附近震荡,进一步下跌空间有限,可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