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冲高回落 地产股强势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6:2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冲高回落地产股强势不改

  渤海投资 秦洪

  今日A股市场消息面颇多,主要有两个,一是成品油价格上涨500元/吨,分析人士称将影响CPI指数0.05个百分点。二是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如此的信息更强化了人民币升值的预期,前者提升了加息的预期,后者则进一步提振了人民币利率优势,热钱流入速度提升,所以,人民币升值预期更为强烈,在今日人民币汇率大升140个基占,报7.4552。

  受此影响,今日早盘上证指数以5978.94点开盘,向上跳空高开24.17点。但由于权重股的疲软以及前期大涨所带来的获利盘,大盘有所回落,股指出现调整走势,最低探至5912.50点。盘中在银行股、地产股的带动下,上证指数有所走稳,收于5914.29点,下跌40.48点,成交量保持常态分布的特征,沪市量能为1125.6亿元。

  对于今日的走势,分析人士认为大盘的回落主要是因为前期涨幅过猛,需要一定程度的获利回吐。但是由于

人民币升值趋势的提升,不仅仅带来地产股的强势,而且还会推动着资金流动性过剩的进一步泛滥,所以,
汇率
的新股仍然有望带来大盘指数的新高,故各路资金对大盘仍有较佳的兴趣,不排除在后续走势中,仍有创新高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相对积极地布局人民币资产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