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银行股:大资金的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6:22 新浪财经

大银行股:大资金的乐园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671亿,比昨日减少约130亿元,净流出21亿。上证指数今日如昨日预计般小幅震荡,尾市收低,收在5914.3点,跌0.68%,房地产、银行、期货仍有资金流入,银行股已有资金持续流入,并且大银行股如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表现的更加明显。但超跌股出现分化,部分个股回跌较大,而且有色金属、钢铁、券商资金出现了净流出。本栏仍持中线谨慎,短线乐观的态度,短期反弹目标可以再上调到6000左右。预计明天会继续震荡,超跌股还有空间,获利10-20%应考虑退出。大银行股仍可中线关注。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行业):银行、

房地产、钢铁、有色金属。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银行(+9.7亿)、房地产(+6.7亿)、钢铁(+4.5亿)、期货(+3.1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银行、房地产

  短期热点板块是:煤炭

  1.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在万科的带领下继续有资金净流入,约6.7亿,并领涨大盘。由于杀回的资金增量持续,仍有反弹空间。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 科A、渝 开 发、新黄浦金地集团北辰实业

  2.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继续净流入约9.7亿,显示主流资金仍相当看好该板块,个股上看大银行股又开始表演。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

  3.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出现了比较奇怪的现象,个股集体下跌,但资金净流入约4.5亿。龙头股下跌较大。后市宜谨慎。

  4.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领跌大盘,且跌幅较大,资金净流出约6.4亿。已持续流出两天,后市宜谨慎。

  5.煤炭:今日该板块仍处于整理状态,资金净流出0.7亿,预计明天该板块会继续反弹。但在阻力位还应减仓。

  6.期货:今日该板块在整理一天后又继续上拉,资金净流入约3.1亿。但上挡压力越来越大建议短线卖出。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厦门国贸、新黄浦、美尔雅弘业股份高新发展天利高新捷利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