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继续整理 不宜恋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3:49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继续整理不宜恋战

  齐鲁证券 李红艳

  上午两市大盘走势大同小异,沪指在金融石化等大盘权重股的强势带动下,维持强势震荡整理之势,深成指则是单边下挫,最低分别下探至5912.50点和19188.60点,成交量同比微减。午后以深万科、北辰实业为首的地产股的扬升再度推动股指,但能否持续,尚需观察。

  个股跌多涨少,继续呈现二八转换的格局,共有宁波热电亿利科技洪都航空百联股份马龙产业、汕电力、博盈投资等不足十只个股涨停,涨幅在5%以上个股五十余只。板块热点主要集中在煤炭、石油石化、地产等产品价格上涨或

人民币升值受益股上面,商业百货、金融表现活跃,ST板块亦有不俗表现。除此之外,环保、化纤、传媒、军工、钢铁、汽车等三十几个板块跌幅均在2%以上,量能的持续缩减以及板块的持续分化走势,都说明大盘调整压力依然大于上涨动力。投资者操作上仍应时刻保持警惕,控制好仓位。

  大盘强势震荡过程中,短线进出风险增加,切忌追涨杀跌,密切关注量能和热点的变化情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