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短线振荡 期待主流动力凝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9:45 新浪财经

短线振荡期待主流动力凝聚

  山西证券 石志红

  虽然在6千关前指标股有些脚软,但市场的补涨热情不减,地产股的振兴,再次成为带动深成指创出新高的动力,深成指已经改写了历史纪录,沪市重回6000,既是众望所归,更是水到渠成。消息面上,发改委决定成品油价格每吨提高500元,在中石化突破,中石油回归登陆之际,无疑有烈火烹油的功效。

  早间股指微幅高开,沪市开盘5879.94点,集合竞价成交8.00亿,深成指开盘19554.58点,集合竞价成交2.48亿,盘面看市场中石化得利好助力大幅高开,航空股整体未受影响,依然活跃,市场主导仍在潮跌股的补涨之中,但依靠这种分散的动力显然,攻击力将受到制约,因此短线振荡应该该还有一个市场主流回归的过程,攻克6000点,势必仍将依靠主流动力的重新凝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