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抄底资金强力买入房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7:18 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抄底资金强力买入房地产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801.6亿,比昨日增加约474亿元,净流入99.8亿。上证指数今日如昨日预计般冲高震荡,但没有回落且尾市收高,收在5954.8点,涨0.98%,比本栏预计的稍强。资金流显示多头重点进攻房地产、券商,超跌股反弹强劲。抄底资金的买点在继续扩大。本栏仍持中线谨慎,短线乐观的态度,短期反弹目标可以再上调到6000左右,但未来两天的焦点应在超跌股方面。由于今日的成交金额放大不少,因此短线可以乐观一些。预计明天会继续震荡,超跌股还有空间。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行业):银行、

房地产、有色金属、钢铁。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房地产(+24亿)、参股券商(+9.5亿)、航空(+6亿)、银行(+4.5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银行、房地产

  短期热点板块是:参股券商

  1.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在万科的带领下有巨量资金净流入,约34亿,并领涨大盘,超跌的个股表现强劲。由于杀回的资金量较大,仍有反弹空间。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 科A、浦东金桥保利地产中粮地产张江高科北辰实业名流置业万业企业

  2.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继续净流入约4.5亿,显示主流资金仍相当看好该板块,个股上看昨天表现强劲的大银行股进行整理,而小商业银行股开始表演。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招商银行、发展银行。

  3.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个股大部分进行整理,资金净流入约2.1亿。龙头股进行震荡整理,只有少数超跌股有表现。后市有宜谨慎。

  4.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进行整理,资金净流出约3.3亿。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不明显。

  5.煤炭:今日该板块果然如昨日预计的一样出现回落,资金净流出4.0亿,该板块后市的还应反弹减仓。

  6.期货:昨日预计的短期见顶今日已出现初步征兆,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约4亿。不过若股指期货上市的时间表明确后,该板块仍有表现机会。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弘业股份

  7.参股券商:今日该板块继续有部分资金参与抄作,资金净流入约9.4亿,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粮地产、吉林敖东现代投资杉杉股份南京高科津滨发展辽宁成大海欣股份亚泰集团广钢股份宜华木业。值得提醒的是有实质性业绩提升的个股才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