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盘面无限好 指数有点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6:29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盘面无限好指数有点高

  东海证券 王兴俊

  在中石油巨额解冻资金的诱惑下,周三沪深股市再次满园春色,红光满盘,两市下跌家数合计不足100家。在深发展、深万科等深市权重股的力挺下,深成指再次遥遥领先于上证综指、沪深300指数,使得深成指在未来指数期货的运行过程中的可操纵性更加引人关注。从今日盘面来看,权重大市值股走势相对稳健,而前期被边缘化的股票呈现了你追我赶的反弹行情,市场活力十分喜人,从盘面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格局来看,后市再次改写指数高点应该不在话下。

  但从周小川行长对市场化的担心来看,投资者分析市场时当然也不能纯粹停留在对盘面的分析上,需要经常超越市场、超脱于盘面。目前来看,尤其要客观认识指数已经相当高的现实。适度操作一些被错杀的优质股未尝不可,追热点则需要三思而后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