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象休整个股普涨 仍需谨慎对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4:05 新浪财经

大象休整个股普涨仍需谨慎对待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今日早盘大幅高开之后,主流权重股纷纷回落,指数也一度下探至5871点,回补高开后的缺口。午后指标股延续早盘疲软走势,指数也逐渐稳定在5900点上方。板块方面,已从前期的“二八分化”转为目前的“八二分化”。交通工具、纺织服装、教育等板块居于涨幅前列。市场涨多跌少,前期调整时间较长的三线股目前都处于补涨之中。

  操作建议:目前看来成交量已有明显放大,市场人气在反弹之中得到较大激发,交投活跃,被冷落已久的三线股再度成为市场热点。板块之间轮换有序,投资者在看到强势上攻之时不宜过于乐观,操作上不可盲目追高,对于反弹之中的个股仍应谨慎对待,做到逢高减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