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益邦投资:解冻资金进入低价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3: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益邦投资:解冻资金进入低价股

  益邦投资

  大盘从底部上涨,至今已经有500点的涨幅,是一个时间差。这些资金的解冻何去何从?是从惨不忍睹的割肉之后,在看着自己原先自己的股票已经涨到和原先割肉时的价格又多了许多,确实是意见尴尬的事情。这波行情的波段从银行股,高价位的地产股到股指期货概念,到航空股,以至于超跌股严重超跌股的全面行情。等到资金解冻,局势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

  目前的行情已经接近5900点,接近6000点,离月初创造的历史记录页不是很遥远。拥有大量资金的投资者面临新的选择,在目前的市场条件下,是积极的进行强势股的操作还是推出市场采取观望的策略,取决于投资者的心态以及对未来行情的把握。 无论如何。现在的流动性的过甚对行情的发展,对蓝筹股的泡沫增长是有利的。在新的历史记录诞生的时候,股价的结构已经有了本质的变化。在对热点的把握上,升值概念和题材股的动作十分的迅猛,将引导大盘迅速过关6000点。

  今天大盘惯性创高.接近6000点,指标股的行情出现分化,工行银行,中国银行大幅度回落,但同时我们发现,股票却没有随指数的下跌而下跌,非指标股出现大幅度的反弹,黄线艰难的超越白线,预示着低价股的行情到来?是否和今年三月的行情一样,显然是解冻资金大量流入低价概念股的结果。 目前的事态已经改变了所谓低价股的低迷,二八现象的持续,对投资者的信心的挫伤。在牛市的高潮阶段,资金的进入将股市的循环进行的相当的彻底,这就是机会,用一般的思路无法解释的机会,已经到来。

  中国石油申购款解冻以及上市公司全年业绩增长64%的双重动力,股指早盘双双大幅跳空高开,最高冲至6002.12点和19320.97点,后呈现单边震荡的强势格局,分别留下18.94点和77.23点的上跳缺口,成交量同比放大,市场多头人气渐渐凝聚。个股呈现涨多跌少的普涨格局,近20只个股涨停,多属超跌反弹,板块扬升数量亦是的近期内的高峰,传媒、航天航空、环保、石油、电力、农业等近20个板块的均涨幅在3%以上,封基亦是稳步前行,是股指扬升的主要动力,煤炭板块是两市唯一飘绿的板块。 与此同时,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联通中国石化等权重大盘蓝筹股进退节奏感强烈,集体处于强势调整状态,短线大盘多方合力,预计大盘还将在宽幅震荡过程中酝酿反攻热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