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继续反弹 个股普遍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3:18 新浪财经

大盘继续反弹个股普遍上涨

  申银万国

  周三前市大盘继续震荡走高,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申购中石油资金入场及个股普遍超跌有较强的反弹动力是今日大盘继续上涨的主要原因,由于人民币升值、上市公司业绩增长、资金宽松三大支撑股市的主要因素没有发生根本变化,股市中长期走势仍可乐观,但影响股市短期走势的因素如估值过高(与H股比较)、资金分流(QDII超过QFII),新发基金停滞及中石油上市后对二级市场构成压力等因素又使得股市短期走势面临调整压力。市场近期一直出现的二八现象与基金弃卒保帅的投资策略及持续较小的成交量均表明从短期市场有再度调整的可能。从后市热点变化上看,投资者当务之急是密切关注近期资金的流向,对有资金关注的大盘股如工商银行及二线股如浙江医药、ST东方等重点关注,而对大多数缺少资金关照的超跌个股的反弹宜持谨慎的态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