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六千非比当年 此役压力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57 新浪财经

六千非比当年此役压力增强

  东北证券

  消息面上,我们看到了“香港证监会提示市场风险”的公告,也体会到管理层面的意图,让我们想想大盘第一次从6000点跌下来的情况,也是管理层面提示风险,加大投资者教育,所以,短线股指在一周内就出现靠近5300点的走势的,说明政策层面的压力也是不容小视的,所以,本人在近期的文章中反复的分析强调,大盘在今明两天会出现一定的调整,特别是在6000点附近反复的情况是不可避免的,可能唯一喜人的事情就是分化的局面可能有所收敛,大面积的反弹翻红概率增大,重点关注量能的变化,才是后市分析方向的根基,就目前的行情来看,我们可以关注以下几点:

  第一:从量能性比较小,不能放大,也是令市场恐慌的主要原因,蓝筹上来了也没有量能,其他

股票反弹了依然不放量,预示市场的后市绝对不是很乐观,很牛气的格局,震荡性依然很大,操作的力度没有以前那样热,难度是在加大的。

  第二:从技术上分析,指标分化过高,数值反弹中进展过快,都是阻止大盘进一步反弹的因素,特别是在早盘60分钟图表上,放出近期很大的阴量,预示短线的投机者开始松动了,一旦多方阵营出现了分歧和恐慌后,在震荡中必然还要进一步的分化,从短线趋势线逾越后,也是应该回来确认一下的,按均线的压力和支撑相互转换原则来分析,股指在短期有回踩5700点的要求,所以综合来分析周末前的市场,在5700—6000点之间横向震荡整理的格局较为明显,一定做好波段操作,不宜恋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