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板块分化加剧 逢高仍宜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11 新浪财经

板块分化加剧逢高仍宜减仓

  广发证券 万兵

  由于昨日的大涨以及中石油申购资金的解冻,两市大幅高开,前期跌幅较大个股纷纷走出大幅补涨行情,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5937.97,上涨41.31点,深成指收于19198.05,上涨160.48点。

   从板块走势看,钢铁、银行走势疲弱,而中小市值个股走势趋强,在分时图中,黄白二线分道扬镖仍在延续,只是今日变成黄线在上,白线在下,说明前期的强势权重股纷纷出现调整,而跌幅较大的二三线股则出现较大的回升,从这批二三线股的走势看,明显属于超跌反弹走势,反弹的空间和时间都十分有限,由于市场热钱云集权重指标股,二八向八二转化恐非易事,因此,今天的二三线股大涨仅应定义为超跌反弹,投资者仍宜在个股反弹中逢高减仓。

  随着权重股的恶炒,我国A股市场已拥了全球最大的银行、保险、地产、石化等超一流企业,怎奈这种最大仅体现在市值而不是盈利能力和全球影响力上,中国泡沫的膨胀已将投资者的贪欲激发到极致,亢奋之际也正是风险来临之时,希望中国股市被“捧杀”之时,不要是中小投资者来为剩宴买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