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31日机构重点推荐潜力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2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国石化 权重蓝筹 资金关注

  中国石化(600028)是我国乃至亚洲最大的石油和石化公司之一,大股东在国内外也是拥有大量的油田资产。公司是唯一可与中石油并驾齐驱的石化类优质企业,目前众多机构对中石油未来市场定价预期在40元以上,从比价规律看,公司股价后市具有较大提升空间。

  该股有着众多利好支撑,面临爆发契机,短线值得重点关注。(越声

理财 向 进)

  新湖中宝 期货概念 有望补涨

  新湖中宝(600208)近期公告称,公司拟受让大股东浙江新湖集团持有的天地期货35%的股权,还将受让浙江银河股份持有的天地期货2.5%股权。此外,董事会还同意公司向天地期货增资3500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天地期货71.15%的股权。

  该股刚刚表现出启动的迹象,在期货概念股涨停的示范效应下,补涨空间较大。(信泰证券 殷 雄)

  工商银行 金融巨头 创出新高

  工商银行(601398)前三季度手续费佣金净收入占营业净收入的比重为13.32%,业务结构延续了持续优化的态势。同时,公司收购标准银行,迈出海外扩张第一步。作为未来的中国最具规模优势的综合性金融平台,其强大的客户基础以及零售业务网络带来的服务能力令其在金融脱媒的大趋势中具有很强的适应能力。

  该股昨日强势创出新高,成交量的温和放大显示出该股筹码锁定性良好,在期指时代即将到来的背景下,后市有望延续上攻行情。(东方智慧)

  长春高新 生物医药 短线超跌

  长春高新(000661)开发的“高新怡众名城”在

人民币升值背景下业绩有望得到释放。同时,公司是知名生物医药企业金赛药业、百克生物的控股股东,在重组人生长激素、水痘疫苗等方面有较强竞争实力,正在研制的复合型
艾滋病
疫苗前景广阔。

  该股超跌严重,在中石油申购资金解冻后,后市有望出现报复性反弹,可关注。(银河证券 孙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