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缩量反弹难改近期调整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4:30 新浪财经

缩量反弹难改近期调整走势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午盘股指延续震荡走势,盘中出现小幅下探在5800点受到支撑企稳,同时指数突破10日均线的压制,说明上攻的力度仍强劲,但成交量同比小幅萎缩,说明这也只是无量反弹,仍要注意风险。盘面上来看,上涨家数与下跌家数呈现2:1态势,23只个股涨停,包括ST股票在内有6只个股跌停,前期处于超跌状态的个股反弹较大。板块轮动加快,石化,煤炭石油,有色金属处于涨幅榜前列,中石油的即将上市也带动石化板块的走强。同时资源类,能源类个股也是受到行业良好业绩预期的影响继续表现。券商股受国金证券的借壳上市影响全线走强,同时金融板块也是长期看好的热点;房地产,钢铁板块走势相对较弱。

  操作建议:股指期货推出时间可期,权重板块轮动加快,同时前期处于超跌状态个股反弹,但行情未正式企稳前,操作上不要盲目操底,可重点关注三季度基金报表公布中的基金重仓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