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30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1:45 新浪财经

10月30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二早盘指数高开,稍做回探之后继续高走,特别是后期银行等权重的集体走高,再次快速的拉升了指数。同时,航空股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另外,高油价的趋势使上游资源品继续成为资金追捧的对象,比如有色金属、煤炭等。这些热点的再次突出,使市场的信心有所回复,虽然无法从估值的角度去判断这类个股就必定低估,但是长期良好的趋势性和资金为王的特点,使得这类个股依旧存在机会。

  中石油申购结束,即将上市,考虑到中石油2006年利润接近目前A股全部公司2006年利润总和的三分之一,其市值目前3.6万亿相当目前A股总市值14%,一旦中国石油上市,对A股的市值和利润结构产生巨大影响。因此,对于主流资金来说,必将腾出资金去掌握更多的中石油筹码。因此,我们觉得,本周蓝筹股行情做短期的冲击之后,必将有获利抛售的结果,也就是说,本周后期,蓝筹股行情有回落,涨势较好的蓝筹股,投资者可适当回避。届时,指数也将重归震荡的过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