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震荡仍是股指运行主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0:45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震荡仍是股指运行主基调

  齐鲁证券 李红艳

  股指播报:承接昨日小幅反弹之势,两市股指小幅跳空高开,顺势冲高至5781.16点和18929.70点,震荡回落回补缺口后,在权重股的集体扬升带动下,股指反攻,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当前市况,宽幅震荡仍是股指运行主基调。

  盘面点评:上涨个股家数略胜一筹,弘业股份新五丰亿利科技洪都航空宝商集团、紫鑫药业、锦化氯碱捷利股份十余只个股涨停,股指期货推出在即,相关概念股行情持续加温,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联通等为首的大盘蓝筹股稳中有升,船舶、飞机制造,有色金属、煤炭、航天航空等十几个板块涨幅在2%以上,跌幅在前的板块只有钢铁、供水供气、传媒少数几个,整体看,市场局部热点带动的股指扬升正在聚敛多头人气,预计大盘短线还将在宽幅震荡过程中酝酿新生热点。

  政策导向:消息面上有“尚福林:股市估值偏高 做好风险教育”、“周小川:适度加大调控力度”、“稳步推进期货市场创新,股指期货上市不远”、“行业龙头三季报集中亮相, 整体业绩喜人”等,利多利空参,短线大盘仍将维持震荡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